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急袭副本更新纪念活动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魔界地区急袭副本在本周登场,新副本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挑战,参与活动可获得多种好礼,一睹为快吧!

活动时间:2018年8月8日例行维护后--2018年8月22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一:朝着急袭成长吧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玩家通关指定副本,可获得相应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
连续 [EVENT]朝着急袭成长吧(1) 艾丽阿诺德副本通关1次 [科宝]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*10 每个账号
[EVENT]朝着急袭成长吧(2) 艾丽阿诺德副本通关2次 [科宝]掉率50%徽章(1日)*1
[EVENT]朝着急袭成长吧(3) 艾丽阿诺德副本通关3次 [科宝]红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*1
[科宝]蓝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*1
[科宝]紫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*1
以上任选其一
[EVENT]朝着急袭成长吧(4) 艾丽阿诺德副本通关4次 [科宝]红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*2
[科宝]蓝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*2
[科宝]紫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*2
以上任选其一
[EVENT]朝着急袭成长吧(5) 艾迪的能量融合理论副本通关5次 能量碎片*30

[科宝]红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红色变化的/平衡的/破坏的/熟练的(各部位)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中的一个道具奖励。
[科宝]蓝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蓝色变化的/平衡的/破坏的/熟练的(各部位)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中的一个道具奖励。
[科宝]紫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紫色变化的/平衡的/破坏的/熟练的(各部位)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中的一个道具奖励。

活动二:挑战急袭吧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帕尼米尔地区急袭副本进入1次,可获得[科宝]完全恢复药水50个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[EVENT]挑战急袭吧 帕尼米尔地区急袭副本进入1次 [科宝]完全恢复药水*50 每个账号

[科宝]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、[科宝]红色/蓝色/紫色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随机宝箱均在2018年8月22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