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[微信]暑期福利!集艾尔水晶 领丰厚好礼

    暑假到了,小伙伴们又可以嗨咯!艾尔之光为童鞋们送福利啦,通过活动搜集艾尔水晶,即有机会获得多种精彩好礼,不要错过!

活动时间:

2018年7月18日-7月23日

参与步骤:

1、在艾尔之光官方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:艾尔-集水晶 领好礼,即可进入活动页面。

或扫描活动二维码,参与活动。

2、进入活动页面后,可通过3种方式搜集艾尔水晶;
①时效及分享领水晶,玩家每个整时间段可领取1个艾尔水晶。
(如08:00-09:00可领取1次,09:00-10:00可再次领取1次,以此类推)
分享给朋友,朋友点击链接即可帮忙领取水晶,每位朋友可为分享者增加1次水晶奖励。

②签到领水晶,稳赚型签到可获得2个艾尔水晶,碰运气签到可随机获得1-10个艾尔水晶。

③抽奖领水晶。每天有1次抽奖机会。每次抽奖必得1个艾尔水晶。

分享给好友或群后增加1次抽奖机会。抽奖次数不累计,请当天使用。

抽奖奖励有高校游泳部制服礼包、觉醒定制-水花飞溅、Q版露宝抱枕、艾尔之光充电宝、马克杯、巨人点卡、GF签名CD、艾迪手办、胡巴台灯。

活动奖励:

1、水晶奖励:搜集11个艾尔水晶,可领取艾尔之光战斗礼包1个。
2、排行榜奖励:根据获得的艾尔水晶数量发放排行榜奖励。
排行榜1-10名:胡巴台灯1个
排行榜11-50名:周边T恤1件
排行榜51-100名:50元巨人点卡1张


关于活动FAQ:

1、问:时效领水晶是什么意思?可以最多领多少个?
答:时效领水晶即每个整时间段,点击按钮均可领取1个艾尔水晶,比如10:00-11:00之间点击按钮可领取1次,11:00-12:00时间段点击可再领取一次,以此类推。
2、问:分享者分享出去的链接,每位朋友可以为其获得几个艾尔水晶?
答:分享者A将链接分享给朋友B后,B只能为A获得1个艾尔水晶,但是B还可以为其他的分享者获得水晶。
3、问:玩家每天有几次抽奖机会,当天不使用可以累积吗?
答:每个玩家每天只有1次抽奖机会,分享后可以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,即最多2次,抽奖次数请当天使用,不累计。
4、问:搜集11个艾尔水晶兑换游戏礼包后,会消耗水晶吗?
答:满足11个艾尔水晶可兑换战斗礼包,兑换时不消耗水晶,不会影响排行榜排名。
5、问:排行榜是实时信息吗,如果有并列的情况怎么处理?
答:排行榜信息有延迟时间,大概5分钟左右,当水晶数量相同时,以获得的时间排序,先获得的排名靠前。
6、问:排行榜奖励什么时间开放和关闭?
答:活动在7月23日24:00截止,排行榜奖励将在7月24日00:10左右开放,点击排行榜奖励下方的“领取奖励”按钮即可领取。奖励领取时间开放至7月26日,之后无法修改信息,没有填写或者填写错误的领奖信息视为放弃奖励。
7、问:所得的奖励什么时候发放?
答:活动中游戏礼包、点卡奖励在获得时立即发放,其他周边实物及游戏内虚拟奖励均在奖励领取截止时间(7月26日)后的3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