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魔界地区正式开放

   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全新地区“魔界”今日正式开启!
    艾尔搜查队一行人为了解开黑暗艾尔之谜,奔波于艾里奥斯大陆各地,在经过“长途跋涉”之后,终于经过死亡之洞进入全新地区“魔界”,将与魔族开启正面对抗,随之而来的是该地区两个新副本,面对新挑战,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?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副本“消失的迷宫”

    帕尼米尔地区的第一个副本“消失的迷宫”共有4个关卡,初进入副本会有4个不同的位置开始,完成后便进入下一关卡,副本内有3种小怪物出场,个性并极具抽象化,造型非常独特,他们主要以旋转式攻击为主,小伙伴们要擅于躲避!


怪物展示

    镇守该副本的BOSS“混沌的利维坦”,是外貌酷似超大型的鲸鱼,他擅于使用尾巴扫荡或拍击冒险家们,更强大的是,他具有多个DEBUFF免疫力的攻击,比如超强的光束、嚎叫等等,还可以设置障碍物阻碍玩家,超强大的攻击力,玩家们要小心应对!


BOSS技能展示1

BOSS技能展示2

副本“守护者的森林”

    由黑暗精灵守卫的巨型森林,该副本不仅场景艳丽,怪物也是美艳无比,各种炫丽的魔木植物,毒性超强。除了植物怪以外,实力担当的是哨兵小怪们,各个强悍的弓箭手,尤其小BOSS“哨兵指挥官”, 她可以发射箭雨来打击玩家。


小BOSS“哨兵指挥官”

    镇守副本的大BOSS“芙露齐奈尔”, 是两珠植物,该BOSS的特点是需要2个同时击败,在击杀1个后的一定时间内如果没有击杀另外1个,那么2个个体便会复活,复活后的BOSS将变得更加强大;它们会用自身两侧鞭打周边玩家,而且会不断的吐出种子,生成多个小怪物,并且它们有着永久的超级护甲,这将是一场持久战,冒险家们准备好战斗了吗?


BOSS“芙露齐奈尔”

    魔界地区有着专属魔界DEBUFF,各个副本降低角色属性的世界DEBUFF,减少物理/魔法攻击力、防御力及HP;以及对抗魔界BUFF的新能力“适应力”,在魔界地区副本中增加物理/魔法攻击力、防御力及HP属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