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公会讨伐队上线啦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今日登场“公会讨伐队”副本,只要加入公会的玩家即可组队进入,公会讨伐队共有200个阶段副本,每个阶段都适用不同的副本类型或DEBUFF效果,副本通关或首次通关时等等状态下可获得丰厚奖励,并可亲手DIY公会的徽章旗帜,一场荣誉之战,即刻引爆!

    想要进入“公会讨伐队”的玩家,可通过公会领地中NPC美优旁的“副本入场用徽章”处进入,进入副本需要与公会成员至少2人以上组队,单人无法进入噢,并且每天每个角色可参与1次,一定要珍惜机会啦。

    公会讨伐共有200阶段的讨伐队副本,每个阶段会有特殊副本类型或DEBUFF登场,玩家需从第1阶段通关逐步升级至最高阶段。场景类型会反复适用超级护甲,体力持续恢复,尸体爆炸,闪电共4中效果,且阶段提升时增加效果;场景DEBUFF有觉醒集气速度/持续时间减少,打击/被击MP回复量减少,属性抵抗值减少等等。

    公告栏中可确认公会讨伐排行,排行将显示各个公会的名称、排行名次、公会等级等相关信息,排行榜每天更新。公会讨伐队会在每月1日初始化挑战阶段、通关时间、首次通关奖励。

    通关各阶段讨伐队可获得相应的奖励,包括副本通关奖励、每周排行奖励、首次奖励、服务器首次奖励。奖励包括公会硬币和徽章点数,以及特殊的徽章组成品。使用徽章点数和公会硬币可在NPC美优处购买公会徽章旗帜的相应部件,DIY公会的个性徽章旗帜;并且可通过强化徽章来获得公会效果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