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艾里奥斯世界旅行活动第2弹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将于6月27日开启艾里奥斯旅行活动,具体活动内容如下:

活动时间:2018年6月27日例行维护后--2018年7月11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标题:艾里奥斯世界旅行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游戏界面上方显示“艾里奥斯世界”活动UI,点击UI,页面将显示6个旅行地,10级以上玩家可以参与活动,具体玩法如下:
1、每天可通过6个旅行地选择其中1个地方进行旅行,选择后可邮件获得三种科宝时装中的一种宝箱([科宝]艾莱坞/冬季梅花/艾里奥斯嘉年华桑巴舞时装1日宝箱)、[科宝]噗鲁航空公司机内餐*25、[科宝]噗鲁航空公司饮料*25的奖励。该奖励邮件在2018年7月1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2、出发去旅行的角色持续在线30分钟时,可领取旅行印章,收集6个印章可在UI界面领取[科宝]我是演员定制宝箱。
3、完成选择旅行地的每日活动,可获得[科宝]艾里奥斯世界硬币奖励,该奖励可用于兑换时装宝箱及药水奖励。
4、活动期间装备活动赠送或兑换的[科宝]时装,在副本中可获得活动BUFF(物理/魔法攻击力+10%)。

[科宝]艾莱坞时装1日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艾莱坞时装(1日)*1、[科宝]艾莱坞发型(1日)*1
[科宝]冬季梅花时装1日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冬季梅花时装(1日)*1、[科宝]冬季梅花发型(1日)*1
[科宝]艾里奥斯嘉年华桑巴舞时装1日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艾里奥斯嘉年华桑巴舞时装(1日)*1、[科宝]艾里奥斯嘉年华桑巴舞翅膀(1日)*1


[科宝]艾莱坞时装


[科宝]冬季梅花时装


[科宝]艾里奥斯嘉年华桑巴舞时装

兑换(NPC阿莉尔处):
收集[科宝]艾里奥斯世界硬币可在NPC阿莉尔处兑换以下奖励:
[科宝]艾莱坞时装服装宝箱、[科宝]艾莱坞时装发型宝箱、[科宝]冬季梅花时装服装宝箱、[科宝]冬季梅花时装发型宝箱、[科宝]艾里奥斯嘉年华桑巴舞时装服装宝箱、[科宝]艾里奥斯嘉年华桑巴舞时装翅膀宝箱、噗鲁航空公司饮料

制作(NPC阿莉尔处):
[科宝]艾莱坞-我是演员*1、我是演员升级组件*1:可制作星光闪耀艾莱坞-我是明星或星光闪耀艾莱坞-我是明星(蓝)


星光闪耀艾莱坞-我是明星

[科宝]艾莱坞时装宝箱(1日)及所开出的服装/发型宝箱、[科宝]冬季梅花时装宝箱(1日)及所开出的服装/发型宝箱、[科宝]艾里奥斯嘉年华桑巴舞时装宝箱(1日)及所开出的服装/翅膀宝箱、[科宝]噗鲁航空公司饮料和[科宝]艾里奥斯世界硬币均在2018年7月1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