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艾尔之光超浪漫的新骑宠“自行车-尼尔”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各色各样的骑宠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,超浪漫的新坐骑“自行车-尼尔”终于在今日登场啦,与帅气的尼尔畅游在白色花瓣中,开启温馨幸福的艾里奥斯旅行,千万不要错过了噢!

护送:安全【骑乘者】:受到的伤害减少50%,每5秒恢复2.5%体力;吸收属性发动概率+2%;石化属性发动概率+2%;骑乘时适用。
护送:迅速:基础移动速度变更为700,基础冲刺速度变更为1000;可在空中进行冲刺。骑乘时适用。

z攻击:向前方挥洒白色花瓣。爆炸伤害(物理+魔法平均)814%。
跳跃&冲刺跳跃中Z:用自行车后轮造成冲击。爆炸伤害(物理+魔法平均)866%。

x攻击:在尼尔保护您的时候,蕾雅会出现聚集并攻击周围敌人。爆炸伤害(物理+魔法平均)234%;冷却时间5秒。

支援射击:尼尔向蕾雅请求支援射击。在看不见的地方瞄准大范围敌人进行攻击。可在空中使用。
爆炸伤害(物理+魔法平均)2664%;冷却时间10秒,魔法25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