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平衡性改编纪念活动第2弹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平衡性改编纪念活动第2弹,参加在线活动,可获得副本入场券奖励,还有武器强化BUFF喔!

活动时间:2018年4月25日10:00--2018年5月2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一:副本的新滋味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在线10分钟,可获得副本入场券宝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副本的新滋味! 累计在线10分钟 [科宝]副本入场券选择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[科宝]副本入场券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科宝]隐藏副本出入许可证*3、[科宝]英雄的邀请函*3、[科宝]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*3

[科宝]副本入场券选择宝箱及所开出的道具均在2018年5月2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活动二:副本的新滋味!更强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(每个角色)武器强化BUFF+2适用。
-该BUFF在对战中除外;
-最大适用数值10强(BUFF仅适用至实际强化数值10强化,9强化时适用为10强化)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