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终极转职曝光 第三分支3转职业重磅来袭

   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全新职业今日重磅来袭!
    为了让玩家感受畅爽激烈的格斗体验,《艾尔之光》开放全新3转职业,本次也是最后一个分支-第三分支的3转职业开放,至此,所有角色3转职业全部登场,只要在游戏内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,即可进行第3次转职,释放全新技能,获得突飞猛进的能力提升。
《艾尔之光》终章转职职业开启,谁才是真正的王者?快来寻找答案吧!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今日正式开启第三分支(包括萝丝第四分支)所有角色的3转职业,也是最后一个分支职业开启。在游戏中,角色等级达到99级,并完成超越转职的玩家,即可进行第3次转职,将各个角色进一步的进阶,无论是角色造型,亦或自身能力,都将获得极大的改变与提升,感受更为激爽的格斗体验,从现在开始吧!


艾因3转职业“统御家”立绘

    作为女神以赛玛利的代言人,从女神那里获得了无穷力量,拥有循环和创造两种不同能力的“循环魔法”,具有相比其他人无限的潜能,在3转后,他彻底否定了女神,成为地道的虚空支配者,运用专属超技能“回归虚无”开启虚无空间,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。


统御家超技能展示


艾丽希斯3转职业“喋血之皇”立绘

    女剑士“艾丽希斯”,虽然使用的是重剑 ,但是却异常敏捷,擅长回避攻击并运用火焰作战,在3转之后,是一位嗜血的死亡骑士,运用最大化的黑暗剑术进行攻击,尤其显著的便是超技能“腥风血雨”的运用,从心脏拔出利剑,给范围内的敌人造成致命击杀。


喋血之皇超技能展示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各个角色的3转开放之后,面对不同职业添加了新的技能连段,操作更犀利,可获得更爽的打击感,而且添加新原力系统,可以升级原有技能或释放新技能,它可以与普通技能进行随意切换,让整个战斗过程更游刃有余,大展身手。


混沌女王原力技能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