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[萌画室]Q版同人绘获奖公告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萌画室活动“Q版同人图”征集活动终于圆满结束啦,非常感谢各位画师和玩家的参与和支持!
    根据活动规则,官方将从各方面综合考虑选出比较适合制作成周边抱枕的作品,被选中的画师可获得1000元点卡及制作成形的周边抱枕作为奖励,其他通过审核的作品,画师均可获得参与奖50元点卡一张,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!

被选中制作为周边抱枕的作品

画师 画作名称
小瑶 露的噗鲁饼干

奖励领取方式:
1、被选为制作抱枕的画师:官方工作人员(QQ:1279419198)将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画作作者留下的联系QQ,获取领奖信息;
2、参与奖:除被选中制作抱枕的作品外,其他所有通过审核的作品,画师可获得50元点卡一张,该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,官方直接发放至参与本次萌画室活动的账号下,请玩家们注意查收。
ps:一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奖励噢!

作品欣赏:点击查看



露的噗鲁饼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