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第一分支三转职业登场!

    为了带给玩家巅峰格斗体验,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开放所有角色第一分支的3转职业,转职后,角色将获得专属技能,能力大幅提升,杀伤力超强,而且招式更为华丽,为玩家提供全新绚丽声光效果体验。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游戏中只要达到99级并完成二转及超越的玩家,即可通过任务或者道具进行第3次转职,新转职后的角色立绘相对成熟化,角色特性也更为明显,外形华丽,性感、英俊的小主形象更加深入人心!


艾拉3转职业“毘天”立绘展示


艾迪3转职业“末日毁灭者”立绘展示

    角色在3转之后,新增了新连段,拥有更犀利的操作,并且开启全新的专属技能,杀伤力更强,招式更华丽,比如3转的超技能便是典型的超炫技能,拥有绝命的致命力。


萝丝3转“狂暴神兵”超技能展示


伊芙3转“终焉女神”超技能展示

   除此之外,3转后的角色添加原力系统,增加新的原力技能,该技能不在技能树中,可通过UI来查看,并且通过副本掉落来获得。原力技能分为3个技能类别,被动原力技能、主动原力技能和切换原力技能,当解锁原力技能后,会额外获得5格原力技能栏,该栏可以与普通技能栏随意切换使用。

    原力技能会根据功能分为不同的等级,进化、华丽、稀有和传奇,他们可以升级原有技能或用来释放新的原力技能。


雷文3转“疾刃武者”原力技能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