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2017圣诞节活动

    叮叮当,叮叮当,铃儿响叮当...转眼圣诞节马上就要到啦,这么欢乐的日子怎能少了艾尔之光的陪伴,2017圣诞节活动,现在开始吧!

活动时间:2017年12月13日例行维护后--2017年12月27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标题:投掷祝福吧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内,玩家登录游戏累计在线或通关适当等级副本,可获得“祝福的雪球”奖励。

任务 活动标题 NPC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投掷祝福吧! 自动 累计在线10分钟 祝福的雪球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每日 [EVENT]制作雪球 阿莉尔 通关1次适当等级副本
(魔奇/赫尼尔/艾达岛/蕴含邪念的空间除外)
祝福的雪球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每日 [EVENT]制作雪球 阿莉尔 通关2次适当等级副本
(魔奇/赫尼尔/艾达岛/蕴含邪念的空间除外)
祝福的雪球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
活动小游戏-投掷祝福的雪球!

游戏玩法:

活动期间内,游戏界面上方显示游戏UI(副本/场景/对战中不显示),点击UI进入小游戏界面;
小游戏内,玩家会变成噗鲁,可以向对面的2D角色投掷雪球,2D角色会在特定位置不动或者左右移动,噗鲁玩家可通过左右箭头进行左右移动,按z键投掷雪球;
击中2D角色可获得相应分数,同时击中多个角色会获得更多的分数,根据增加的分数积攒奖励值。

既定奖励:
通过累计获得的分数,可邮件获得精锐骑士团的项链(15日)饰品、[科宝]圣夜的妖精-梅尔赫姆(15日)、精锐骑士团的戒指(15日)饰品、[科宝]祝福的时空卷轴、祝福的星星(饰品迷你)、[科宝]经验值200%徽章(3日)、圣诞节星光(饰品下衣)
反复奖励:
每500分、1000分可以邮件反复获得圣诞节蛋糕碎片*15、圣诞节香草冰沙*30

当获得全部既定奖励后,再次达到分数值时,只能获得反复奖励。
持有雪球的数量可通过以上活动获得,每个“祝福的雪球”可增加10个雪球,即10次投掷机会。

精锐骑士团的项链(15日):项链饰品,物理/魔法攻击力+200、物理/魔法防御力+150、动作速度+5%、移动力+10%、跳跃力+10%
祝福的星星:迷你饰品,物理/魔法攻击力+777、物理/魔法防御力+77、动作速度+10%(副本)、暴击+10%(副本)、极大化+10%(副本)、追加伤害+10%(副本)、道具掉落+20%
圣诞节星光:下衣饰品,物理/魔法攻击力+25、物理/魔法防御力+10、追加伤害4%
圣诞节蛋糕碎片:HP 100%、MP 50%回复
圣诞节香草冰沙:HP 50%、MP 100%回复

以上奖励邮件及祝福的雪球、祝福的星星、[科宝]圣夜的妖精-梅尔赫姆(15日)、[科宝]祝福的时空卷轴、圣诞节蛋糕碎片、圣诞节香草冰沙均在2017年12月27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