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神秘城市苏醒!新村庄“艾丽阿诺德”登场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下,首都城市“艾丽阿诺德”终于登场,该城市被建立在空中,是使用天空都市来充当防御堡垒的超强大载体,拥有着庞大世界观和神秘气息的地域。今日,该地区终于与大家见面,并带来其中一个副本“水龙的圣域”。神秘城市苏醒,精彩故事从此开始吧!

背景故事

    大陆的首都城市“艾丽阿诺德”,因为500年前艾尔爆炸,艾尔女神们利用艾尔结晶赋予的属性,生成保护它的封印,与其一同陷入沉睡之中...
    随后艾索德为了复原艾尔的气息,将自身与艾尔融为一体,才解救了艾尔女神与这座城市。
    艾尔搜查队为了救回艾索德,经过艾尔女神的指引,来到了这座城市
    于是“艾丽阿诺德”再次呈现在大家眼前…

村庄NPC

    该村庄内,除了日常的通用NPC外,几大神女全部聚集在此处,风之神女“阿诺兰德”,水之神女“莎莎”,火之神女“依格尼亚”,太阳神女“葛洛丽亚”,月亮神女“暗月”,地之神女“阿尔蒂亚”和水之领导者“特里普”,在此地都可以见到真身咯!

新副本“水龙的圣域”

    水龙的圣域是该村第二个副本,该副本适用99级以上的玩家进入,该副本共有7个关卡,副本内虽没有陷阱等障碍设置,但是副本内遍布了多种怪异怪物,都具有超强的攻击力与防御力,是个赋予极大挑战的副本,请前往的玩家要小心应对噢!

    镇守该副本的BOSS“皮肤分离者”是位强悍的角色,拥有强悍的杀伤技能,主要攻击手段便是施放多种强力的能量波,更有恐怖的巨手发射的能量球爆炸进行致命的打击,对于该BOSS玩家要擅于在远处躲避,击败它就有机会获得王冠饰品和镶嵌装备赋予能力的材料道具,付出必有收获,小伙伴们要结队前行噢!


BOSS“皮肤分离者”


BOSS技能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