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对战燃烧活动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将于7月26日开启对战燃烧活动,具体活动内容如下:

活动时间:2017年7月26日例行维护后--2017年8月9日10:00

活动标题:对战燃烧吧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游戏内对战AP奖励增加值2倍,增加对战稀有NPC出现概率;参与在线和正式对战,可获得相应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
对战燃烧时间! 累计在线10分钟 [科宝]+10对战用武器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
[科宝]+10对战用武器宝箱:开启可获得适合自身角色的[科宝]+10对战用武器*1。
 

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般
自动接受
[EVENT]对战燃烧时间! 正式对战进行3次 [科宝]对战所需道具宝箱(15日)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
[科宝]对战所需道具宝箱(15日):开启可获得[科宝]魔法项链(+30%)(15日)*1、[科宝]愤怒之戒(15日)*1、[科宝]柔韧的技术之戒(Ⅱ)(15日)*1、[科宝]强韧的技术之戒(Ⅱ)(15日)*1、[科宝]强烈的技术之戒(Ⅱ)(15日)*1、[科宝]超越的技术之戒(Ⅱ)(15日)*1。

注:[科宝]+10对战用武器宝箱及所开出的武器、[科宝]对战所需道具宝箱(15日)均在2017年8月9日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