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2017CCG艾尔之光展区现场活动

    又一年的CCG(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)开始啦!《艾尔之光》如期而至,记住艾尔的展台坐标H1展馆A-18,游戏体验、激情COS、逗比直播,多种活动等着你,现场与我们的官方小哥哥亲密互动,就可以获得珍稀礼品噢!泡艾尔、泡展台、泡官方小哥,明日CCG,我们不见不散呦!

活动时间:7月6日-7月10日
展台坐标:H1展馆A-18展位
地点:
上海世博展览馆(上海市浦东区国展路1099号)

1、游戏体验
到达现场的玩家,在试玩机体验艾尔之光游戏,官方人员将随机发放试玩小礼品。

2、艾尔COS秀
1)CCG期间,到艾尔之光展台现场cos游戏中的角色,便会有工作人员安排拍照,只要所拍摄的照片允许官方使用(官网或各媒体图片发布),即可获得艾尔之光游戏周边1份。
2)coser在现场发布有本人cos的照片在微博上@艾尔之光(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是其本人的微博),只要被官方翻牌,即可获得游戏道具或点卡奖励噢。
3)coser现场参与官方直播活动,到场后找现场工作人员报名,时长约15分钟,内容不限,可以打游戏可以发呆可以尬舞尬聊。直播结束后,可参与抽奖,赢取周边奖励。(一个coser可参与抽奖一次)。

3、现场直播秀
每天上午/下午各1个小时的CCG现场直播,带你观看展会现场,各路coser尬舞尬聊,精彩不断。详情可关注艾尔之光微博预告。
10:00-11:00 B站直播
14:00-15:00 斗鱼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