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6月28日华中华北合区公告!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华中区、华北区将于6月28日进行合区,统一更名为“盖亚(华中华北)”,同时,华东区更名为“索雷斯(华东)”。

    索雷斯(华东)与盖亚(华中华北)将会通用同一个账号下的金币、奖励金币、共鸣度、业绩、账号相关任务、二级密码。
    1、金币和奖励金币将会合并,玩家可以在索雷斯或者盖亚使用。
    2、二级密码使用规则:如果在华东、华中、华北都设有二级密码,则统一使用华东区的二级密码,如果华东没有设定,则使用华中区二级密码,如果华东华中都没有,则使用华北区二级密码。

    华中华北合区规则:
    1、合区后,如有角色名重名,则华北区重名角色将会被自动修改,同时可获得一张更名卡。如果有公会名重名,则华北区重名的公会将会被自动修改,同时公会会长可获得一张公会名称变更券。
    2、合区后,华北区公用银行中的道具如果在华中区公用银行中不够放置,将会发放至合区后最近登录过的角色邮箱中。